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养生知识

祥康之家:火灸与火疗的区别2
2020-08-19 13:47:41   祥康之家   


火灸与火疗的区别
火灸重点之一是火灸原液:祥康之家的火灸原液源于中国第一批国医大师贺普仁老国医的秘方。茅台镇基酒配以贺老国医的68味中药秘方。

火灸重点之二是理疗师的手法,火灸分为:火灸头部、火灸大椎肩甲、火灸腹部、火灸尾闾、火灸足部。因为这些部位作用分别是“补”“泄”“提“,很多时候需要兼顾。所以,没有经验功底的初学者,做的只是皮毛,达不到渗透皮下甚至脏腑器官的作用。

火灸特点:酒性通脉活络,火性温热势猛,药性渗透治疗、手法拍灸穴位!酒助药力,火助酒行,通过特殊施治手法使药力通透穴位,达到去邪排毒、逐瘀消痰、软坚散结的目的。

火灸全程都是干毛巾,不会把酒倒在毛巾上,再用火烧,那样会把湿气透过张开的毛孔,反逼进体内。火灸是利用干热把体内湿气逼出体外,把药效逼进体内。

火灸是集治疗、养生为一体的古方疗法。由于操作起来比较繁琐,几近失传,所以能操作者甚少,能治疗者少之又少。国医瑰宝,施治众生。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