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在线查方

脚气
2020-04-29 11:41:24   祥康之家   
如何泡脚治脚气
1.醋泡脚治脚气:醋有杀菌清洁的作用,如果脚气患者的脚部皮肤并没有损伤,可以在每天晚上在洗脚水中加入一些食醋,搅拌均匀后泡脚,不但可以缓解脚气,对脚臭的缓解也有一定的效果。
2.花椒水泡脚治脚气:花椒具有杀菌、消炎、消毒、止痛、止痒的作用,用花椒煮水泡脚,不但可以杀死脚部皮肤上的病菌,缓解脚气问题,还可以治疗脚臭、脚汗等疾病。可以单独用花椒水泡脚,也可以在花椒水中加入适量的食盐或者米醋泡脚,效果会更好一些。
3.艾叶水泡脚治脚气;艾叶有一定的杀菌止痒的作用,所以用艾叶煮水泡脚可以缓解脚气带来的瘙痒症状。可以单独用艾叶煮水,也可以加上花椒,或者食盐、醋等煮水,治疗脚气的效果会更好。
4.盐水泡脚治脚气:食盐也有杀菌的作用,所以脚气患者用盐水泡脚也可以缓解病情,但是要注意脚上有伤口的人暂停用盐水泡脚,以免伤口出现疼痛感。
5.柚子皮水泡脚治脚气:用柚子皮煮水泡脚,可以消炎止痒,让伤口尽快愈合,所以脚气患者如果有瘙痒症状时,可以用这样的水泡脚缓解不适。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