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养生知识

祥康之家:祥康耳孔枕
2020-08-12 13:43:07   祥康之家   
祥康耳孔枕三耳孔枕保健促睡眠枕头
体验耳孔枕6大感受:   
1、舒服:枕上5~20分钟,镂空的耳槽设计彻底解放耳朵,让耳朵不再有压迫感,感觉很舒服,长期枕用,健康长寿。   
2、安静:枕寿孔枕,晚上不再打呼噜,独特的耳槽设计隔绝外界噪声,宛如身处世外桃源般安静。   
3、提神:寿孔枕采用药香缓释技术,加上岫玉、药磁对身体不间断的理疗,让您享有整晚的深度睡眠,早晨起来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4、止痛:寿孔枕设计高度符合人体工程力学原理,具有扶正颈椎的作用,对颈肩酸疼僵等问题有极佳的改善作用。   
5、降压:耳孔枕,药疗、磁疗加玉疗,三管齐下,通过耳穴对身体进行不间断的理疗,疏通血管,改善人体微循环,能有效降低“三高”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   
6、美丽:寿孔枕,中西结合,改善人体微循环,调节内分泌,让女士皮肤细腻有光泽,黑眼圈黄褐斑全都没有了,美丽又回来了。   
枕头适用人群:耳孔枕,关爱7大人群   
1、 失眠人群:有入睡难、易惊醒、多梦、盗汗、早醒等失眠症状   
2、 呼吸道疾病人群:有打呼噜、鼻窦炎等呼吸系统疾病   
3、 耳病人群:患有耳鸣、中耳炎、耳神经痛、反射性耳痛等耳部疾病   
4、 颈椎疾病人群:颈椎僵直、酸麻疼痛、四肢麻木、肩周炎等   
5、 心脑血管病人群:高血压、高血脂、脑血栓、头晕目眩、记忆力衰退等   
6、 免疫力低下人群:免疫力低下,经常感冒、发烧等   
7、 更年期症状人群:皮肤暗沉、粗糙、生斑、心情抑郁、精神不振等
祥康保健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选用天然材料磁、托玛琳(电气石)、锗、远红外、负离子为系列产品的主要功能添加材料,并结合纳米材料分散技术、生物技术、表面涂层技术开发出系列具有超强复合功效的高附加值的高科技功能性纺织品保健品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