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被便秘折磨的花朵
2019-12-20 14:29:56   祥康之家   

这位小朋友今年11岁,平时体质较弱,经常感冒、便秘、三四天才排一次便,并且很干很干。从小就这样,不爱吃青菜和水果。每次排便孩子都很遭罪。每次都憋着脸通红,并且满头大汗,孩子的爷爷说一看到孩子进厕所就揪心,有一种莫名的恐惧感。
她的爷爷告诉我们,针对孩子的身体情况去医院检查过很多次,医生说大便干的时候就用开塞露,多吃香蕉,喝香油,但爷爷心想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关键是孩子遭罪,总不能每次都用开塞露,吃香蕉、喝香油也没有太大的效果。
通过三伏贴外宣活动,孩子的爷爷了解到祥康之家,替孙女报的名,7月1号客服部回访得知了杨笑然的症状,询问专家后给出了泡脚的方法:花椒15粒,食盐一小勺,白醋一两,生姜5片,让孩子每天坚持泡脚。隔了五六天回访时叔叔说;“孙女的泡脚效果还行,但是便秘的情况没有好转”。
为了学生杨笑然的健康,祥康之家工作人员安排了与陈医生连线。陈老师了解病情后,给出推肚子,捏脊,松茸双歧杆菌的方法,让杨同学在家试一下。
就这样一直到七月十八号,爷爷带孙女来贴三伏贴,王主任给她诊脉开穴,并给出方法:少油,少盐,少吃甜的食物;用右手大拇指刮食指500下,一天刮一次,每天用热水带热敷后背20分钟。
     两天后,也就是七月二十号,客服人员回访时询问杨笑然小朋友的情况,她的爷爷说大夫给的方法都坚持在用。大便干的情况已经好转,以前三四天一次,现在不超过两天就会排便,并且不那么干了。爷爷很高兴来到祥康之家给他孙女解决便秘的问题,对祥康之家每个部门都很认可,服务也很满意,还说:“现在的人都很注意养生,你们的事业肯定越做越强,越做越大。这种医养结合的机构几乎没有,你们老总太有眼光了,肯定前途无量。等开学了把孙女送去学校,我就天天来祥康之家拍祥康拍,做保健操。”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