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我通过祥康自然方法,把多年的失眠给调理好了
2019-05-28 17:04:12   祥康之家   

  刘华 女 53岁

  您好!

  我叫刘华,是从2010年2月份了解到咱们自然疗法的,我患有十年之久的失眠,夜里好做恶梦,睡不着觉,没胃口且吃饭不香,还患有结肠炎,在06年8月份做了结肠息肉手术,在08年3月份又做了一次同样的手术,自从第一次做了手术之后肚子就感到憋胀,大便不好,经常便秘,做了第二次手术后,就更麻烦了,便秘情况更为严重了,有时半夜有便意,但便不出,经常憋的浑身是汗,肛门是一天到晚的憋屈发胀,因为这些毛病,让我的体重由原来的120斤下降到85斤重,瘦得像个皮包骨一样,面色苍白,走路也觉得浑身没劲,腿也发软,活着感觉没精神。

  为此,我去看病跑遍了郴州各大医院,中药吃了400多付,也没有好转,看病花掉了五六万,我是个农村妇女,没有经济收入,依靠老公一点点退休工资生活,老公每天早出晚归打工挣钱,生活负担很重,给我看病是不够的,后来我是经我亲属介绍说到咱们的自然疗法,当时我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专门去调理这些毛病。

  当时咨询了健康快车的老师,她告诉我学习一些自然疗法,在老师亲切耐心的指导下,我学会了五步操及乾坤经络八式、推肚子、泡脚等方法。

  我和老公在郴州招待所呆了几天,把老师教的自然疗法全学会了,因为自然疗法推肚子,很简单的一个方法,让我的便秘好转了,让我看到了希望,经过半年时间,我收获不少。下面我向大家汇报一下我的收获。

  我十年的失眠改善好多了,原来一夜只能睡到两个半小时,现在能睡六个多小时了,吃饭香了,胃口也有了,结肠炎也好多了,我现在面色红润了,走路也有劲了。

  在此,我感谢自然疗法,给我带来健康,最后,我在这里衷心的感谢您们,祝您们好人一生平安!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