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健康心得

学会祥康健康三大基石,您还相信人生七十古来稀?
2019-05-28 17:05:47      

  周秀英 女 77岁

  俗话说:人生七十古来稀,按说到这个年龄阶段的人,身子骨是越来越差,病是越来越多的,但周秀英阿姨却是刚好相反,她今年77岁了,病却是越来越少,人也越活越来神经,而这一切都缘于她踏上了健康快车,之前的克星——眩晕症,被自然疗法攻克了。

  年轻时,周阿姨是一名篮球运动员,那时每天的训练量相当大,然而一次偶然的晕倒,让她得知自己得了一种罕见之症——眩晕症,医生说这种病无法根治,也无法查到她为何会得这种病,因此每次这病发作时,她都依靠注射葡萄糖来缓解这种症状,之后认同放弃了篮球,成为了一名教师,好在当时发作次数不是很多,对生活不会造成很大影响,因此也并没太在意,日子就这样过着,转眼间阿姨退休了,闲下来后,人反而不舒服了,眩晕症发作次数也越来越多了,而且持续时间也更长了,当时的她不敢出门,因为这病说犯就犯,一犯起来就感觉天玄地转,还呕吐,有时连黄胆水斗呕出来了,最可怕的是她当时又被检查出糖尿病,因此阿姨每次犯起病来,只能是让其自然缓解,家人看在眼里,急在心头,孩子们也特别心痛母亲,他们也希望母亲的病能好起来,哪怕发病的次数少一点也好,于是他们便开始带着母亲四处求医,问药。上海、北京等大城市都去看过了,可是钱花了不少,病情却丝毫没有缓解,于是阿姨又回到了老家邵阳。

  从此以后阿姨的老伴便成为了她的守护神和保镖,他们一起出入菜市场,超市、商场,旁人都觉得夫妻俩的关系让人羡慕,有时在交谈中农的阿姨哭笑不得,因为旁人不知道他们时时刻刻形影不离是由于怕阿姨病发作了,没人管,没人照顾。尽管每次出门都有老伴陪着,但是阿姨还是经常摔倒,一摔就免不了头破血流,眼睛也经常是干涩流泪。

  4月份,因为老伴不在,她一个人外出,突然间感觉天旋地转的,跌倒在公路上,左脚被跌成了粉碎性骨折,当阿姨清醒后,想爬起来,却怎么也不行,幸好路人看到了将我送到医院,这一住就花了两万多,回家后,还在床上整整躺了几个月,当时就连大小便都要依靠老伴,幸好老伴善良对她又非常体贴,(不然我连死的心都有了),儿女们当时由于工作没时间照顾阿姨,只好给她请了保姆,当时她总在家呆着,不能出门,可把阿姨给愁坏了,但没办法,因为一旦出门出了意外,又的让老伴操心了。

  老伴看阿姨整天闷闷不乐,于是给她买了一个收音机,阿姨爱听一些健康类的讲座,08年11月偶然听到咱们的健康快车,(因为当时的阿姨患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动脉硬化,腰突,眩晕等),她觉得快车里的老师讲得非常好,而且讲到高血压,心脏病时就好像就是讲她一样,她学了很多自然疗法,推肚子、泡脚、撞大树,做五步曲来改善脑部缺血……在这以后阿姨变的很忙了,身体也发生了巨大的变,阿姨的感冒少了,免疫力也大大提高了,(由于以前有感冒就犯眩晕症的现象),现在眩晕症发作的次数越来越少了,高血压、心脏病的药也都慢慢停了下来,这可把阿姨给乐坏了。2009年,她高兴的给女儿打电话,说她康复了,儿女都认为阿姨是在安慰他们,怕他们操心,所以瞒着她的病情。

  直到09年年底阿姨和老伴一起去上海,她的儿女们才相信阿姨是真的康复了,因为她的气色好了,能帮着在家做饭做菜了,而且阿姨在顶楼种了些蔬菜,在这期间阿姨也从未犯过。

  阿姨说她要感谢自然疗法,不然的话她的眩晕症发作时的痛苦将永远伴随着她,她的心脑血管疾病也不会得到好的调理,感谢,感谢大家!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