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公司动态

春季“养肝明目”正当时!
2024-03-24 10:42:3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李阿姨皱着眉头走出了家门,手里挎着个菜篮子。

最近她的眼病又犯了,老是感觉眼干、眼涩,视力模糊,心情也跟着烦躁起来。她边走边想,这眼睛到底该怎么治呢?吃药也不见好,真是让人头疼。
 



就在这时,李阿姨的朋友老王迎面走来,他是一位老中医。看到李阿姨紧锁的眉头,微笑着问道:“这是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

李阿姨叹了口气,把自己的烦恼一股脑儿地倒了出来。老王听了后,微微一笑,说:

“这眼病之源,根在肝脏,得靠养!肝开窍于目,春季养肝明目正当时!
 

                    


祥康之家顺应时节,遵照中医理论搭配出的“养肝明目”套餐对于像李姨这类急需“养肝明目”的人群就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眼睛的健康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肝脏,肝血畅旺,眼睛才能够得到滋养。

那么,我们该如何运用中医的五脏一体观,由内而外养肝护肝,标本兼治呢?

从五脏之间的相互制约来看,肝在五行中属木,肾属水,水生木,是一种相互影响的密切关系,肾是肝的化源,还需肾阴的滋养。

中医讲肝肾同源,咱们“养肝明目”套餐中含有的蓝莓叶黄素脂片除了叶黄素补充剂,还含有延缓脑神经衰老,提高记忆力的蓝莓和保护视力的β—胡萝卜素,可以防止视力模糊、视力减退;药食同源的黑金固肾粥补肾护肝,相得益彰,口感好,老少皆宜,可以代替我们日常生活里的粥,一日三餐都可以喝;王大夫秘方配制的明目膏,益气养阴,清肝明目,配合外用敷贴,内调外养,互补互助,用过的顾客都说效果好。



 

抓住春季养肝好时机,疏肝解郁、明目宽心。为了我们的健康,大家赶紧行动,护肝明目,眼睛才能亮晶晶!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