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kanghome@126.com   0538-8637555

公司动态

用对方法,顽固糖尿病也能“逆转”!
2024-03-08 08:38:13      




食疗又称食治,是在中医理论指导下利用食物的特性来调节机体功能,使其获得健康或愈疾防病的一种方法。食疗使用的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以准确搭配及精心制作而发挥其天然功效;日积月累,便协助人体激发了自我痊愈的能力,从而获得由内而外的自然健康。


“堂堂正正”食疗降糖方顾名思义,安全健康,所含成分就是咱们日常吃的食物,对于身体没有任何伤害。

 

其中的主要成分:桑叶,疏风清热,又能降低血糖血脂;槐米,凉血止血,清肝泻火;西洋参粉,补而不燥,具有补气养血、滋阴补肾、健脾养胃、延缓衰老等功效;雪莲培养物,可以温肾助阳,祛风胜湿,通经活血。

 

整体作用能够调节身体的代谢、改变身体内环境,进而有效延缓血糖发展,在减少甚至停用降糖药、胰岛素的情况下,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避免药物对于身体的损害。

 

我们要知道,越吃降糖药,打胰岛素,胰腺功能越差。因为胰岛有依赖了:反正有帮忙干活的,胰岛就越来越懒,慢慢真的彻底不干活,不分泌胰岛素了。

 

所以,不提倡血糖高就吃降糖药、打胰岛素。血糖过高急症的时候可以短暂的打,一旦降到没有危险的数值,必须想办法停掉胰岛素,降糖药,用不伤害器官的方法代替和治疗。

 

治疗需要从根源入手,让胰岛正常工作,才是根本,而不是用药物代替胰岛。使用健康无害的方法调理身体内环境,五脏六腑的协调,身体才能真正恢复。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动态健康知识联系我们
Copyleft © 2019 祥康之家 www.xiangkang.com 鲁ICP备19031223号-1
设计维护:泰安开创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